通讯频道

建设智慧社会 推动社会进步

2020年08月11日 17:21:01 星期二

小举动暖人心 ——-藁城移动吴思康为民服务显真情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2022-07-14 11:41:2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22年6月19日下午,客户刘先生委托快递小哥将一面红底金字的锦旗专程送到了藁城移动员工吴思康手中,锦旗上书写着“情系客户 服务一流”的字样,表达了对移动公司日常工作的肯定和对吴思康情系客户、为客户排忧解难的诚挚谢意。

image.png


原来,上个月25日,刘先生通过10086找到藁城移动,表示本人现居外地,手机号想要销户。可刘先生的手机号还办理着宽带业务。根据公司要求,需要先将用手机号办理的宽带业务取消,之后才能办理号码的销户。刘先生说,在藁城居住时是租住的房屋,现房东又将房屋租给其他人,所以这个宽带还得跟房东、现租户共同协调。

吴思康了解到情况后,她体谅客户在外地的难处,便利用下班时间,多次跟房东和现租户联系。还不顾炎热到客户处取回了设备,又帮着客户完成宽带业务的销户。刘先生非常感动。同时,吴思康的周到服务也让他打消了销户的想法,他决定继续保留这个号码。

锦旗虽轻情义重。一面小小的锦旗是鼓励是肯定,更是责任。以吴思康为代表的中国移动员工将继续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编辑: 刘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