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频道

建设智慧社会 推动社会进步

2020年08月11日 17:21:01 星期二

​全新选择,岩石星正式发布85mmF2.8微距移轴镜头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2022-06-28 15:51:57 来源:PConline

2022年6月18日,岩石星AstrHori 第二支移轴镜头正式上架,这支镜头为85mm F2.8微距移轴镜头。

这是一款搭载了镜身倾斜机构的微距镜头,同时它也是一支经典85mm焦段的大光圈人像镜头,最大光圈F2.8,根据媒体朋友实际测试,全画幅数码相机在使用这个镜头进行移轴操作时,如果改变角度过大会出现,暗角的情况。

而在在APS-C模式下可倾斜范围为±8度,且不会出现明显的黑边情况。镜头卡口端还配备可以改变倾角位置的360度调节环,从而实现了焦点在倾斜范围内的随意变换,为微距摄影创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创作空间。

20220620ysx1

岩石星85mm F2.8能适配索尼E、佳能RF、富士X、尼康Z和马徕松L卡口。镜头采用8组11片的光学结构设计。

作为岩石星的第二颗移轴镜头,还未正式公布之处,我的许多朋友就已经对它期待不已,从网上的样片分析,这颗镜头整体适用范围较广,想要了解更多信息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官网查看!

编辑点评:国产镜头的迅猛发展,大家都是喜闻乐见的,我们也希望更多的厂商能专注于镜头创新(少出一些换色不换质的镜头),为消费者们提供平替高质量镜头的选择方向。

编辑: 赵玉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