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频道

建设智慧社会 推动社会进步

2020年08月11日 17:21:01 星期二

​一加11开售51分钟打破所有骁龙二代全天销量、销售双记录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2023-01-12 15:27:47 来源:PConline

1月9日,一加11手机正式发售,一加11手机全系搭载高通骁龙二代移动平台,还延续了大内存配置,带来了12GB+256GB起步到至高16GB+512GB超大内存,12GB起步售价仅为3999元。一加手机中国区总裁李杰发微博称:一加11开售破记录,京东天猫双平台开售51分钟既打破所有高通二代骁龙8机型首销全天销量及销售额记录。目前国内共发布了7款二代骁龙8机型。

一加11在旗舰性能配置的基础上首发了很多新技术,打破安卓机的“不可能”,内存基因重组技术实现安卓手机的久用流畅;游戏云计算专网技术消除弱网环境游戏高延时痛点;独家定制的仿生振感马达作为安卓体积最大马达革新振感体验;全球首发超帧超画引擎突破游戏原生画质、帧率限制,游戏画质可提升至更清晰的 2K 分辨率,并支持超 100 款游戏超帧至更流畅的 120 帧。

一加11在屏幕方面,搭载与三星联合研发的6.7英寸2.75D柔性屏幕,带来2K分辨率、120Hz的视觉体验。影像上,一加11全面升级哈苏手机影像系统,采用旗舰级三摄组合,主摄、超广角及人像镜头均为索尼旗舰镜头。

编辑点评:一加11手机12GB内存搭载骁龙二代8起售价仅3999元的良心价,这种配置在三千元机型中已经杀疯了,凭借这种性能和低售价,一加11怎么能不拿捏骁龙二代的销售额和销量呢。一加11的首销达到这种成绩并不意外,期待它能获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 赵玉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