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频道

建设智慧社会 推动社会进步

2020年08月11日 17:21:01 星期二

石家庄移动:春节不打烊 暖心服务不停歇

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2023-01-20 15:36:1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临近春节,年味越来越浓。石家庄移动全面升级“心级服务”举措,在自营厅开展“在移动,过新年”新春主题活动,厅内张贴春联、福字、灯笼、气球、拉花等装饰营业厅,营造文明祥和、温馨欢乐的新春氛围。还有一系列“新年迎好运”、“新年拍拍趣打卡”、“时光记‘移’”、“新年心语星愿”等温馨互动游戏,让各位新老朋友在这里过一个有趣的、有意义的、有温度的“开心年”。在弘扬传统节日文化的同时,向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专业的通信保障和心级服务,畅享数智美好生活,共赴春暖花开。

定格瞬间记录美好

石家庄移动营业厅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移修哥”兔年拍照打卡框,“咔嚓咔嚓”定格最美瞬间,留下美好回忆,拍照的意义,大概就是记录当下美好,在以后的某一天,忽然在看到这组照片,还可以回忆起许多与中国移动的美好瞬间。嘘~这是属于我们的“独家记忆”哦!

图片1.png

心语星愿好事成双

新年,当然少不了许下我们对新的一年美好的愿望喽。心语星愿爱心墙上,客户写下自己新年愿望,每一张小小的新年愿望卡都承载着大家心中美好的憧憬与梦想。

图片2.png

爱心零食 供您享用

过年,零食是每家每户的必备,零食是“吃货”们新年最期待的一件事了。石家庄移动营业厅贴心为大家准备了新年小零食,在休息区内摆放了糖果、山楂卷、砂糖橘、饼干、小麻花、花生等小零食供客户享用。

图片3.png

迎新春送春联

春联是我国人民普遍喜爱的一种民族文化形式,在人民群众迎新年的时刻,用它表示庆贺之情。石家庄移动为所有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赠送“移修哥”新春对联大礼包,送上满满的节日祝福。同时对客户余额、宽带自检知识等进行提醒,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知识,提升客户反诈能力。

图片4.png


心级服务 银发守护

爱心助老,我们在行动!全区自营厅设置“爱心移站”,为老年客户开设“老年专席”,配备爱心便民服务箱如老花镜、创可贴、针线盒、急救药品等,方便老年人应急使用。对老年客户免费测量血压、手机指导等敬老服务,在寒冷的冬天,递上一杯热水,向老年客户送上新年祝福。

春节期间一系列的互动活动,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心级服务”的氛围,体验到“舒心服务”的贴心,为客户带来新年“心”体验,送去温暖的祝福。

图片5.png


与此同时,为保障春节期间广大移动客户的网络需求,石家庄移动制定了7*24小时网络服务保障计划和应急预案,储备终端近3万台。针对除夕用网高峰期,调度安排了714位“移修哥”值守在岗,确保春晚观看质量。初一至初六期间安排值守人员4254人,确保春节期间网络服务“不打烊”,服务质量“不打折”。新的一年,石家庄移动将坚守初心,继续以“专业、热诚、执着”的服务,为客户们带来“舒心、贴心、暖心”的体验。

编辑: 刘晓婷